尼玛县深入开展“五下乡”活动
2019-05-15 12:14:0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了给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营造浓厚的氛围,为尼玛县脱贫摘帽之年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由尼玛县副县长达吉次仁带队,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委组织部、统战部、政法系统、工青妇、扶贫办、卫健委、文旅局、兽防站、电视台等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了尼玛县2019年“携手奔小康”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近日,宣传服务队来到尼玛县达果乡,尼玛县“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在此拉开帷幕。此次集中宣传服务队共47人,利用4天的时间先后深入尼玛县达果乡、吉瓦乡、卓瓦乡、卓尼乡和德庆久美林寺开展了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开展宣传宣讲活动4场(次),发放“四讲四爱”、非婚生子女、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基层党建工作知识、民族团结、婚姻法、故意伤害罪、法律援助、包虫病、“三项斗争”、女性健康、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方面的宣传单6100余张、日历1250余册、各类手册12850余册、宣传袋400个、交通路线地图200份,受教育群众617余人。举办文艺演出4场(次),乡(镇)干部职工、学生、群众等共871余人观看;放映爱国教育电影3场(次),累计观众达336余人次;免费送医送药、义诊,累计共发放了20种价值22000.00元的藏药、西药和14种价值12260.00元的兽药,受益群众达829余人。

此次“五下乡”活动,切实为广大农牧民群众和寺庙僧尼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为群众解决了生产生活的实际难题。他们纷纷表示,“五下乡”活动把方便送到了我们家门口,送来了我们急需的药物、文艺活动和法律方面的指导,心里感觉暖洋洋的,感谢党中央,感谢政府这么关心我们,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