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客车违法违纪整治活动
2019-06-13 17:46:2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那曲市局交警支队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提高尼玛县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在尼玛县公安局党委的指导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致力于培养司乘人员道路安全意识,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交警大队结合实际,认真分析中小型客车交通事故特点与规律,科学调整作战思路,采取“灵活执勤”工作措施突出中小型客车管控,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中小型客车违法违纪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排查整治活动中,县交警大队要求全体民(辅)警树立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全身心投入到中小型客车管控工作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以提高驾驶人安全意识为目标,力争实现辖区中小型客车交通违法行为“零发生”。检查民警认真分析中小型客车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找出中小型客车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盲点、弱点,查找管理中薄弱环节,细化弱项补齐短板。此次检查活动中,现场检查民警共检查各类中小型车辆50余辆,其中发现未系安全带3人,民警对其进行现场口头教育,并做出相应处理。

在下一步工作中,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调整警力部署和工作措施,有针对性地对学生上下学、周末和夜间进行倾斜,提高中小型客车管控的针对性、覆盖面,将最大警力投入一线,加大巡逻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确保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不失控,全面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为尼玛县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