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羌塘便民警务站开展扫黑除恶活动
2019-06-24 11:39:0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9年是推进“三个专项斗争”工作的关键之年,为确保“三个专项斗争”工作在尼玛县的深入开展,做到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市局党委对“三个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根据尼玛县公安局党委的要求,6月16日,县公安局羌塘便民警务站组织辖区14个“双联户”户长进行“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羌塘便民警务站站长索朗次仁主持,主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的举报人提供线索的奖励实施办法、线索举报人的保护机制、“黑”势力与“恶”势力的表现形式等内容进行宣传,并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和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逐条详细讲解,在听到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的讲解后,各双联户长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和监督作用,鼓励身边的群众参与进来,坚决打击并铲除辖区有关黑恶势力人员,净化辖区环境,要为辖区的治安稳定和群众的和谐生活做贡献;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受教育群众人数为14人,发放宣传单30余份,同时站长索朗次要求各“双联户长”及时将所学 “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相关知识传达给辖区成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建立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群众基础,实现全员动员,共同扫黑除恶的目标,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起到了保障性作用,并为建设美丽、平安尼玛起到了推动性作用。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