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多乡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2019-07-09 10:44: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来多乡健康扶贫工作,确保实现贫困群众基本医疗有保障,进一步规范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按照尼玛县卫健委专题会议部署要求,确定来多乡推行乡村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并于6月15日开始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共计随访服务贫困户71户330人,随访活动正在有序开展中。

为了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效,来多乡卫生院组织全体乡村医生集体学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重点内容和任务。此次签约服务工作,以建档立卡贫困户、65岁以上老年人、0-6岁儿童、孕产妇、慢性病患者、包虫病患者、重症精神病患者为重点服务对象。随访服务活动主要以走村入户、面对面随访、农牧区医疗政策宣讲、测血压、提供健康指导的形式开展。

通过此次随访活动,扎实推进了来多乡健康扶贫工作的开展,提高了乡村医生服务意识,同时解决了群众看病就医实际问题,并让广大贫困群众深切感受党和政府对贫困地区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为来多乡脱贫摘帽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