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开展联合检查工作
2019-07-09 18:09: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尼玛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有序进行,强化基层民警执法规范化,切实提高尼玛县公安局基层执法水平,做到“文明执法、高效执法”,根据尼玛县公安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近日,尼玛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联合法制科组成督导小组对基层派出所及县城内4个便民警务站等“一线”所站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督导小组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情况台账填写情况及填写是否规范、“八项职能”台账填写是否健全、规范等内容为重点进行了细致督导;同时对民(辅)警是否按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等相关要求规范着装、公务车辆是否管理到位、队伍管理及纪律作风制度是否完善等问题进行了检查。检查民警发现个别便民警务站存在专项工作台账装订混乱、台账内容填写不规范、台账更换不及时、内容更新不及时等问题。督导小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并进一步要求各基层所站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学习相关规定和各类专项行动部的署要求,将“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定期进行总结、强调、推进,提升“三个专项斗争”工作在尼玛县的推进成效。

此次督导检查,通过看台账、看队伍、促落实,提升了全局的工作效率,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得以更好地推进。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