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供电有限公司开展私搭乱建整治工作
2019-08-02 18:05:4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有效制止私搭乱建行为,近日,尼玛县供电有限公司对县城私搭乱建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拆除违章线路,确保用电安全。

尼玛县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人员认真探讨和总结经验,并在此基础上深入县城施工地段和尼玛镇、客运站对面、沿着主线路等地段电杆、线路等进行巡视检查,收集老化无用的乱线,回收临时施工用电旧表箱、清理电杆,对横担歪斜等现象进行了全面整治。此外,供电公司利用保电时机,加强巡视各辖区用电线路,及时消除隐患,防止恶性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县供电公司收集长短不一老化无用的乱线6条左右,横担歪斜等情况整改共有5处,清理电杆约有8杆、回收施工地段旧表箱共有5箱、发现随意搭挂和私拉乱接情况有3处,此次排查对县城安全稳定用电环境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