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生深入张乃措开展巡湖调研工作
2019-09-16 12:10:0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尼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秋生一行深入张乃措开展河(湖)长制巡湖调研。

此次巡查工作主要包括湖面及岸边保洁情况,岸线和设施管理保护情况,水资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情况,河湖设施管护和维护情况;查看水面漂浮物、污染物、河湖障碍物、涉河湖违法违建;河长湖长公示牌设置等情况以及详细了解张乃措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分析研究对策措施。

在巡湖中,水质和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较好,无污水直排、水域无障碍、无非法采砂、湖岸保护完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湖边有少量建筑残留垃圾及少量漂浮物;村(居)巡湖资料不齐全,定期巡湖工作填写不规范,湖岸卫生打扫不彻底。王秋生对巡湖发现的问题作出了明确要求,乡级、村级湖长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期对湖岸周围进行垃圾清理,保护好张乃措的生态环境,切实增强做好河长制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乡级、村级湖长要加强巡湖工作,对上级巡湖检查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做到立整立改;加强湖长制工作的宣传力度,使人人参与,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继续抓好各类违法行为监督检查,全面推行湖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