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索乡开展元旦节前食品领域专项检查
2019-12-30 16:19:0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TIM截图20191230161950.png

本网消息 为全力做好元旦节前夕尼玛县阿索乡辖区内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近日,阿索乡安委会联合乡派出所、乡卫生院、乡食药协管员对阿索乡辖区内茶馆商铺、超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超市、茶馆营业执照、许可证、健康证,着重清查三无产品、问题食品、过期食品,并对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5人,车辆一台。发现三无产品、问题食品、过期食品共计15种,折合人民币1448元,针对查出的各类问题食品,检查人员做出了收缴并进行了集中销毁的处理。接下来,阿索乡将采取有力措施针对节前特点,加强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品种监管,严防发生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和食源性疾病。用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切实增强食品经营者的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提升食品安全整体水平。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排除了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阿索乡食品经营行为及食品市场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