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召开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1-03 15:43:5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TIM截图20200103154609.png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委召开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巡察办主任普桑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建峰出席会议。

会议由三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四合一报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分析研究当前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开展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再部署、再要求、再安排。

会议对县委各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各巡察组能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部署,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工作,发现了被巡察单位一批问题,较好地完成了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县委巡察办要及时提炼巡察工作经验,拟出综合巡察报告,向县委专题汇报;巡察组要结合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切实形成重点突出、内容详实、用词准确、语言精练的巡察报告。要细化问题线索,提出有针对性的巡察反馈意见,确保巡察工作善始善终。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