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残志坚 用勤劳双手编出致富路
2021-08-09 15:49:15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分享

002.png

桑珠是尼玛县尼玛镇八村的一位肢体残疾人,在脱贫路上不言放弃,他身残却志坚,用勤劳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

他从小身残,被诊断为3级残疾人,因为身体的原因,从小就没有上过学。成年后,没有文化,再加上没有一技之长,仅凭残疾补贴过日子。随着扶贫扶智教育的开展,桑珠认识到虽然自己身残,但不应该放弃生活,他要靠着自己的双手摆脱生活的困境,他鼓足勇气出来打工,到县城一家超市当打杂工,这一干就是3年。

桑珠身残却志不残,他告诉记者,这些年他攒下了有15000多块钱,未来他希望靠自己的双手,能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他不仅靠自己双手实现了致富,还实现了他的人生价值。他的这种精神是许许多多像他一样残疾人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