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高校学生离校返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6-13 16:57: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6月10日,尼玛县疫防办组织召开尼玛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高校学生离校返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返乡学生的管控工作。会议由尼玛县副县长洛桑主持,14个乡镇、尼玛县卫健委、县教体局、县民政局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全国高校学生离校返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洛桑要求,落实好属地责任,全面摸清高校学生数量及所在地,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数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乡镇、尼玛县卫健委要加强防控政策的落实力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积极有序抓好返乡学生的管控。教育部门要及时将高校就学人员名单与乡镇实施共享,便于乡镇摸排和掌握高校学生动向,严防出现漏网之鱼,并为全县疫情防控起到助力和促进作用。各乡镇要加强人员责任心的教育,并充分利用驻村工作队等力量,开展高校返乡学生家庭疫防政策宣传工作,督促落实好家防工作,为顺利实施7天封闭式管理打好群众基础。各乡镇务必督促返乡学生严格遵守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返乡前提前向途径地做好政策和规定咨询,严防出现违反防疫规定或措施的问题发生,入藏前三天完成“藏易通”APP报备等相关事宜,确保高校学生顺利返乡。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