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巡察组召开甲谷乡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2-06-28 22:51:0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JOO}AADM1G)F9I6([851@BT.png

近日,尼玛县委巡察二组在甲谷乡召开关于巡察甲谷乡党委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尼玛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高东,副组长郭强、李阳出席会议。

会上,高东通报了在巡察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郭强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刘双杰代表甲谷乡党委针对本轮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对照反馈意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标本兼治,明确整改要求、整改时限,整改责任。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建立长效整改机制,生成整改台账及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举一反三,堵塞漏洞,从而完善制度,进一步推动本单位全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

甲谷乡负责人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面认领,尼玛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及建议,将统一思想认识,担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充分运用巡察整改工作成果,做到问题整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的新契机、新载体,推动甲谷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