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献在森布日极高海拔搬迁点调研
2022-07-04 17:21: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NZVNQ_(9J2@9Z1XPQZLKOO0.png

近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在森布日极高海拔搬迁点调研,尼玛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陆珂陪同。

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了解搬迁点房屋区域、村活动室、干部住房以及群众住房通水通电情况。

刘云献强调,搬迁工作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每名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极高海拔搬迁工作上来。坚决服从搬迁指挥部的安排,要做到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多汇报,多沟通,全面落实好请示汇报制度和政策衔接工作。每一名干部要负起责任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深入细致地开展好群众搬迁前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房屋排查工作要细而细之,严而又严,全方位、多角度做好排查工作,对发现问题及时报给指挥部并在群众住进前全部整改到位。每一名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扛起搬迁工作的重任,谋划好群众搬迁过程的工作和搬迁后产业、就业等问题,用汗水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