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党校开展教师队伍思政教育专题培训
2022-07-15 16:03:0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GT3LJB7[LH656IA%E74~JHU.png

为全面加强尼玛县教师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师德师风,7月13日,尼玛县党校组织教师队伍开展思政教育专题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思政教育重要性”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深刻的解读,系统性的诠释了思政教育与自身思想政治建设的关系,引导广大教师从自身出发、从实际出发,坚持正确、科学的自我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全体教师政治理论水平。

通过培训,全县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增强,教师干事创业精神、主动作为意识各方面认识有了新的提高。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