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仓乡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8-04 16:00:3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F4WCH$VUNHAYQCB$CY%%I.png

8月2日,尼玛县军仓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平安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运用身边的真实案例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养老诈骗、养老诈骗的常用套路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提高警惕,做到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随意泄露个人的重要信息;不轻易汇款、转账。同时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启动“诈骗预警”功能,共同携手接种“反诈疫苗”,切实把防范电信诈骗做到实处。

通过此次活动,着力提高牧民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帮助群众捂紧自己的钱袋子,为老年人安心、舒心、静心地安享晚年奉献一份志愿者之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