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2022-10-03 19:47:2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1.png

10月1日,尼玛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活动为辅,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寺庙僧尼、青少年学生等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抒发对伟大祖国无限的崇敬和热爱,共同感念中华民族光辉历程,充分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引导干部群众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在与国旗零距离接触中,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点燃了心中的爱国热情。

活动中,利用大喇叭广播传播推送“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组织各级宣讲员,用灵活多样、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宣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各项防疫政策、知识“声”入人心。

通过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不竭工作动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