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文旅局开展酒店安全检查工作
2023-06-07 16:28:26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JUK[4F%}LQJ_S(YKO%3PV}9.png

6月5日,尼玛县文旅局对全县酒店、旅馆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重点检查了酒店内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存在隐患、消防器材是否可用、监控系统是否完好、酒店内是否存在违法行为等情况。同时,统计酒店房间数和床位数,积极指导督促按照“实名、实人、实数、实时”的要求,严格执行入住人员的登记制度,实时传输入住信息,顺便让酒店负责人填写“旅游企业人才现状与需求调查问卷”共30份。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尼玛县酒店、旅馆行业安全管理,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有效提升了尼玛县旅游业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