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2023-09-15 12:29:5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9月14上午,尼玛县委平安建设办组织县(中)直各单位和各乡镇集中同步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暨“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宣传,向过往农牧民群众发放《西藏自治区平安建设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信访条例》和民族团结、安全生产等多种知识手册和宣传单,以现场讲解和解答提问的方式对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进行宣传。其间,出动宣传人员50余人、悬挂横幅19条、发放宣传抽纸、环保袋、雨伞等宣传品600余份,宣传资料1200余份、受益群众达10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平安西藏宣传日知晓率、参与率,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和干部职工深刻了解了平安西藏建设的重大意义,为平安尼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