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扎西赴荣玛乡搬迁安置点调研产业发展
2024-02-05 17:06:36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尼玛县副县长次仁扎西赴荣玛乡搬迁安置点调研产业发展。

次仁扎西一行先后来到荣玛乡搬迁安置点牦奶牛养殖场,养鸡场项目,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产业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对荣玛乡搬迁安置点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和指导。

次仁扎西强调,要规划好后续产业,及时对荣玛乡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养鸡场项目制定运行方案,通过荣玛乡党委班子研究后上报县乡村振兴局,切实用高质量的产业发展不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同时继续加强后续产业发展,坚持以产业增速为目的保障群众收益,围绕县委“3+2+N”发展战略为推动荣玛乡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