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卓嘎深入尼玛县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2019-03-15 11:35:0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忠诚核心、爱戴核心、拥护核心,近日,由尼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格桑卓嘎带队的宣讲组深入尼玛县中学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

宣讲会上,县法院宣讲员欧坚和县司法局宣讲员姑如朗杰从“四讲四爱”核心内容、“爱讲树”主题教育活动、维护社会稳定、法律法规知识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举身边的正反面事例,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要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践行“四讲四爱”,从小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小养成向上向善、文明友爱、孝老爱亲、遵规守纪的道德操守,从小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宣讲会后组织部分学生围绕“如何爱戴、忠诚、捍卫核心”展开讨论活动。学生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从平时的学习生活情况、身边发生的事情、尼玛社会经济发展改善等方面谈到如何爱戴、忠诚、捍卫核心。

格桑卓嘎部长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青少年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的青少年学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不怕苦的奋斗精神,更加过硬的本领能力,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