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县(处)级干部 脱贫攻坚政策考试
2019-04-03 12:27: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脱贫攻坚政策的学习和普及,检验领导干部掌握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情况,达到县(处)级干部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应知应会目的,3月29日上午,尼玛县县(处)级干部开展脱贫攻坚政策测试,此次知识测试由那曲市统一出题,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县(处)级干部共32人参加了测试。

为组织好此次测试活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先后下发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为领导干部学习提供了参考,县委宣传部就测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积极参加测试,做到独立思考、独立完成,不得互相抄袭,测试在覆盖率达到了97%以上。

通过县(处)级干部开展脱贫攻坚政策测试,深入学习了脱贫攻坚政策,全面掌握了具体内容,使县(处)级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脱贫攻坚政策教育。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