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生深入中仓乡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9-04-04 16:26:4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期,尼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秋生一行深入尼玛县中仓乡对中央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脱贫攻坚工作、“三个专项斗争”工作、“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通过先后走访各村与群众牧户家中,了解乡政府工作落实情况,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乡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导检查。

通过督导检查,对中仓乡党委、政府提出了以下意见和建议:

搬迁群众入住率低,存在长期不住,门窗损坏的现象;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不足,牧户家中普遍存在脏、乱、差的现象;政策宣传不透,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知晓率低;群众牧户家中未悬挂五代伟人和人民心连心画像;“一乡一社”管理欠缺,效益不明显,厂房卫生差,投劳群众积极性不高;“三个专项斗争”工作力度不够,无案件线索;“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形式单一,群众参与热情不高,效果不明显;乡纪委监督不力,整改工作效率低。

王秋生指出,乡党委、政府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勇于担当,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各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55.png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