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培训会
2019-04-22 18:13:2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尼玛县“百日会战”期间各小分队正常开展工作,能及时帮助各乡(镇)、各村(居)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4月2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邵阳主持召开尼玛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赴各乡(镇)小分队培训会,“百日会战”赴各乡(镇)小分队成员共45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项组人员从民政政策和怎样核对民政相关问题、卫生扶贫相关政策和怎样督察相关事宜、教育扶贫控辍保学和教育均衡、扶贫手册完善和脱贫相关事宜、整改工作如何开展、生态补偿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讲解过程中,相关人员紧紧围绕当前脱贫攻坚任务目标,为赴各乡(镇)小分队人员做出答疑解惑,做出专业性指导。通过一上午的培训,有效消除了各小分队人员如何下乡督导的顾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