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第六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
2019-05-05 16:42:0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第六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在县党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委员9人,实到7人,因事请假2人。会议由尼玛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吉生虎主持。

参加会议的委员有:吉生虎、柳跟象、泽仁杰达、刘建峰、扎西桑培、陈豆豆、达瓦仓决。

会议审查了县委组织部提请的《关于终止张志飞等6名同志尼玛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人大代表资格的建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五章第四十九条和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十章第五十七条的规定,与会委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对张志飞、格桑卓嘎、次仁桑旦、益西顿珠、平措多吉、索朗旺姆6名同志终止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人大代表资格的建议,并提请尼玛县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