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宣讲团赴尼玛县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2019-05-15 09:56: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那曲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远光带队的宣讲团赴尼玛县尼玛镇(5个行政村)、文部乡(2个行政村)、中仓乡(8个行政村)开展了“四讲四爱”第一节点“讲党恩爱核心”巡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共分为3组,由安多县优秀宣讲员加忠,双湖县优秀宣讲员石加和尼玛县优秀宣讲员索朗拉姆,利用5天时间,对15个行政村进行了宣讲,受众人数达1200余人。

那曲市宣讲团紧紧围绕以“四讲四爱”第一节点“讲党恩爱核心”为主题,明确阐述了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要牢记党的恩情、党的领袖的恩情,懂得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社会主义制度,就没有今天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懂得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西藏的道理。作了精彩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系统的梳理归纳,又有准确的扩展解析,3名来自基层的优秀宣讲员用身边事、身边人,为参会群众带来了一场“接地气、有温度”的宣讲。

群众纷纷表示,有了党的好政策,有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我们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一名合格牧民群众。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