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疾控中心开展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2019-05-20 16:39:2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5日是全国第26个碘缺乏病防治日,尼玛县疾控中心以“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为主题,由县卫健委牵头组织疾控中心、尼玛镇卫生院共出动5人,车辆2台,在县异地搬迁点开展了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现场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有关“缺碘”的预防常识等方式向农牧民宣传什么是碘缺乏病、碘缺乏病的主要危害、怎样识别合格的碘盐以及怎样保管和食用碘盐等方面的知识,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宣传物品1箱,宣教人数达350余人。

通过开展宣传与重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农牧民和干部职工对碘缺乏病防治知识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以便在今后的生活中改善饮食结构,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