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 尼玛县公安局建立“警察书屋”
2019-05-27 15:44:4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公安机关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民警(辅)警理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教育引导全局民警(辅)警更加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加强自身素质。根据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尼玛县公安局严格落实市局公安机关关于建立完善“警察书屋”的各项批示要求,积极建立“警察书屋”,引导全局民(辅)警自觉学习公安理论知识。

“警察书屋”由内地各级公安机关援建而成,援建图书包含政治建警、业务强警、文化育警三个类别400余种,配置图书800余册。自建成“警察书屋”以来,“警察书屋”倍受全局民(辅)警喜爱,不断有民(辅)警借阅各类书籍学习,对于加强政治建警和提高执法能力及增强民(辅)警自身理论知识有着重要作用,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了“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以及“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项教育工作的进行,对民(辅)警有着重要警示作用;书籍种类多,其中典型案例的处理应对方法与经验能够极大的提高公安民(辅)警业务知识能力和执法能力,能更公正、更人性化的为人民服务;能丰富公安民(辅)警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也体现了局党委对全体民(辅)警的关心关爱。

此次建立完善“警察书屋”,不仅是尼玛县公安局党委对全体民(辅)警自身素质提高的期待,也是对全体民(辅)警做好公安工作的期望,同时民(辅)警借阅“警察书屋”书籍,在增强自身执法素质的同时也为今后尼玛县的社会治安稳定打下隐形基础,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保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