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吉扎西率工作组到阿索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9-06-01 18:40:0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9日晚,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率工作组赴阿索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组对阿索乡脱贫攻坚工作事无巨细进行详细的了解,并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及群众收入情况。

在调查指导过程中,松吉扎西对乡“一乡一社”运行情况、发展模式、脱贫攻坚整体工作进展、贫困户增收、乡村基本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了解,并对乡“一乡一社”工作运行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增收的同时要保好底子;产业项目要科学管理,根据草场流转及载畜量要求牲畜数量科学平衡,制定科学的出栏计划;要弄懂牲畜结构、周期运转等科学运行管理。要求乡村要认真对合作组织成立之前和之后群众收入和满意度方面进行比对,确保合作组织成立给贫困群众受到实实在在的受益。

5月30日上午,松吉扎西深入乡扎欧茶翁村亲切慰问驻村工作队,并了解扎欧茶翁村贫困状况、村合作组织收入情况、今年摘帽有没有把握、“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同时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仁青、四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普琼、二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阿旺曲珍等户中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两不愁、三保障”情况。

同行的工作组成员在乡脱贫攻坚指挥部查看了履职管理办法、材料档案分类管理、整改情况、一户一档、产业落实、转移就业等脱贫工作相关开展情况材料,并指出相关问题,要求尽快进行整改,送相关部门审核。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