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扫黑”视频专题培训
2019-06-03 16:26:3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提升全区刑事审判法官业务素质,提高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斗争案件审判质效,5月23日—25日,区高院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区法院扫黑除恶打非治乱》视频专题培训会议,尼玛县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在家干警参加培训,同时邀请县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县扫黑办相关单位办案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各位讲师向大家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为培训干警剖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及打击重点领域、黑恶性质组织的特征和线索收集,让大家对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犯罪和恶势力犯罪特征及摸排打击重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良好保障。

作  者:拉姆曲珍(尼玛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