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主持召开尼玛县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
2019-06-07 17:29:2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那曲市委督导组反馈问题,加快推进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督促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在其位谋其政,认真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更好的把工作做好做扎实。6月6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主持召开尼玛县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行业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徐建从重视程度不够、对政策学习领会差、担当意识不够、工作质量不高、政策宣传不到位等五个方面全面剖析了乡镇工作推进缓慢的原因,并对工作进展缓慢的乡镇现场提出严厉批评。

为更好的做好下步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摘帽工作,徐建从持续加强学习、真正提高认识、加大担当力度、切实加强领导、加强监督检查等五个方面提出要求。各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用习近平讲话精神,指导脱贫工作,做到学用结合。按照五级书记抓扶贫责任制,切实将工作抓起来。压力带来动力,在下步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督导检查中,要求督导检查组必须带上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共同督导检查,针对问题比较严重的乡镇,纪委、监委及时介入,加大惩戒力度。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