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民宗局开展2019年“结对帮扶”工作
2019-06-12 11:22:5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尼玛县委、县政府、扶贫攻坚指挥部对尼玛县扶贫工作的要求,近日,尼玛县民宗局干部职工前往对口的帮扶对象中仓乡夏隆村、索俄布村开展了“结对帮扶”慰问活动。局干部与村委会干部和驻村人员的沟通后,走访了五户结对户,并表达了关怀和问候,送上慰问金合计5000元、两袋面粉、十一件羽绒服(约人民币2750元)、共计:2750元整。切实使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员干部的温暖关心。

通过实地探访和交谈,叮咛他们要注意生活物资储备,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坚定对生活的信心,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并宣传民族团结相关政策。

最后,号召结对贫困户要在县政府的带领下,艰苦奋斗,转变“等靠要”思想,争取今年摘掉贫困帽子,步入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