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检察院向干警传达“扫黑除恶”相关会议内容
2019-06-19 11:29:5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11日上午,尼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公诉科科长朗桑欧珠,组织在家干警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督导西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议内容。

会议主要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做好、做实尼玛县人民检察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工作;全面提升大局意识、加强尼玛县人民检察院基层党建工作;着力聚焦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

朗桑欧珠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三个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信念,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配合中央督导组的工作开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