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会
2019-06-23 18:37:2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21日下午,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1次学习会,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3人参加,学习会由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主持。

会议共有7项议程,由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传达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柳根象传达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关于民粹主义的有关问题》的通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欧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关于印发赵乐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情况开展监察检查的通知》;县委常委、副县长邵阳传达松吉扎西同志《在那曲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秋生传达中共那曲市委员会 关于印发《那曲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副县长唐江传达丁业现《在全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多吉朗杰传达松吉扎西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活动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从意识形态领域解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够、群众内生动力不足等问题,最大限度地将全县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攻坚一个又一个难题,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首要政治任务,逐字逐句抓好学习研讨,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基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着力净化政治生态、赢得党心民心、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按照那曲市工作要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为打赢今年我县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摘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各单位要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群众,提升全县群众素养,深刻认识持续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