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2019-06-27 17:08:5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市局交警支队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维护尼玛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局党委的指导下,不断完善学习室,6月24日,县交警大队对学习人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并督促每一位学习人员认真学习,真正筑牢思想防线。

学习室主要以加深违法行为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印象为督促目标,对学习人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讲解,现场民警做到有问必答,从停车规范、手握方向盘的正确姿势、红绿灯行车规定、安全带的重要性、无证驾驶的危害、摩托车、电动车驾驶携带安全帽的重要性、饮酒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危害等道路交通安全内容入手,辅以实际案例视频加深印象,为尼玛县安定和谐道路交通环境的奠定坚实基础。

为使交警大队“文明驾驶、谨慎驾驶”学习室避免形同虚设,起到真正有效的实际作用,交警大队民警在不断的实践中完善各类学习制度,在不断进步中,提高督促能力,最大程度的确保每一位学习人员能学有所获,自觉提高安全行车意识,认识到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为实现尼玛县“零事故”的目标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