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巡察办召开第一轮巡察领导小组会议
2019-07-07 17:33:3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7月4日下午,尼玛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尼玛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扎西卓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建峰,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柳跟象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办、巡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2个巡察组巡察情况报告,研究了当前巡察工作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柳跟象指出,巡察效果好不好、震慑作用强不强,关键看整改和成果运用。巡察组要牢牢把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坚持出于公心、站在政治的高度考量被巡察单位的是非对错,如实反映和报告问题。针对巡察2出的问题线索,要见人见事,结合尼玛县正在开展的“六新”活动,狠抓干部作风问题,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刘建峰指出,巡察目的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查。要把巡察与净化我县政治生态相结合、把巡察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相结合、把巡察与解决日常监督发现的突出问题相结合,扣住根本任务,突出“两个维护”,确保巡察成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