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美次仁赴尼玛县开展昂孜错湖泊专项工作调研
2019-07-15 18:11:1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次仁赴尼玛县开展昂孜错湖泊专项工作调研,巡湖过后以座谈会的形式,对昂孜错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专项汇报和工作指导。

昂孜错属于市级湖泊,总面积438.63Km²,湖泊涉及两个乡3个行政村,平措达杰主席为昂孜错县级湖长。

会上,县水利主管副县长成崇喜和昂孜错县级湖长平措达杰主席以及乡村两级湖长分别就昂孜错湖泊近年来的湖水上涨淹没草场、影响周边牧户群众的房屋安全,以及针对性的做好一湖一策的解决方案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人大一行工作组对县河长制、湖长制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

要加快河长制公示牌内容的更新工作,确保各级河湖长信息准确,举报电话畅通。

要加强各级河湖长的巡河湖力度和督导工作,确保各级河湖长能及时有效的掌握河湖信息,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要加强河长制、湖长制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发动群众,切实做到属水有责,属水尽责,切实维护河湖生态健康。

并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是保护县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不能流于形式,结合正在开展的“清四乱”工作,切实做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