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那曲市自然保护区管护员培训
2019-07-17 18:11:3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在尼玛县政府三楼会议室进行了2019年那曲市自然保护区管护员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在第一天开班仪式上,县长旦巴、那曲市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区副局长岗吉达吉、以及各县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为了切实提高自然保护区基层管理和监测人员在野生动植物保护识别、监测、调查实践和自然保护区管理等方面水平和能力,培训之余各参训人员赴英雄管护站实地观摩交流学习,观看了县野性羌塘视频和管护站工作开展的PPT作品,以及管护站准备的半军事化训练格斗。

旦巴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专业管护人员要时刻学习自然保护区管理、野生动物监测、湿地保护与管理、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只有自身素质硬才能更好地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