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通报会议
2019-07-21 17:54:2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6日,尼玛县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通报会,就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做通报,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副县长成崇喜,各乡镇政府干部职工及县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成崇喜对县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通报,肯定上半年成绩。之后由旦巴对下半年经济运行进行安排部署,最后邵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会议指出,目前尼玛县经济运行情况一般,虽取得一定成效,但距离年初既定的目标还相距甚远,发展好县下半年经济刻不容缓。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按照年初县委经济工作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既定的目标,找差距、找不足,进一步强化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的各项指标任务。要牢牢抓住第三季度关键时期,从加强十四五项目规划、提升农牧民人均收入、保证如期脱贫方面下功夫。积极推进2019年项目建设,同时规划好我县“十四五”项目,加强“一乡一社”、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运行管理,积极探索致富方式,助力推进县脱贫摘帽工作。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