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委调研二组到尼玛县巡察办开展调研工作
2019-07-22 12:04:1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委巡察调研二组一行到尼玛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尼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秋生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委巡察班主任普桑、交叉巡察组及巡察二组全部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普桑就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规范巡察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汇报。而后,全体巡察干部对交叉巡察的利与弊讲解了自身的见解。

最后,调研组指出,尼玛县委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巡察保障到位,人员配备齐全,巡察制度也比较健全;巡察定位准确,程序方式方法规范,起步良好,效果明显。下一步要加强巡察成果运用,彰显巡察工作的权威性,要提高发现问题线索的能力,积极探索创新巡察工作方式方法。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对巡察工作的满意度。

座谈会结束后,市委调研组实地调研检查了巡察机构办公地点和巡察归档材料。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