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六届尼玛县委员会召开第四次提案审查会
2019-07-24 17:54: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2日下午,政协第六届尼玛县委员会在党委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提案审查会议,尼玛县政协主席平措达杰主持会议,政协副主席多吉朗杰、副主席李才高、政协办公室主任次仁、钟垒、格桑卓嘎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提案审查委员会讨论研究,逐一进行审查,最后决定政协六届四次会议收到的30份委员提案,作废3份,审查立案18份,不立案转为意见建议9份。

会议最后,平措达杰主席强调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全局性工作,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协助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政协办公室会后需认真整理,尽快安排提案转交会议,进一步加强提案督办工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