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刘全深入尼玛县申亚乡检查指导各项工作
2019-07-30 17:55:0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带队深入尼玛县申亚乡检查指导工作,对扶贫产业项目、“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及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调研查看,那曲市扶贫办公室主任吴春奎,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及有关部门人员一同参加调研指导。

工作组前往申亚乡嘎青村,实地查看嘎青村产业,听取了负责人欧珠汇报,敖刘全对嘎青村合作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敖刘全强调实现扶贫产业与贫困户精准对接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所在,发展合作组织是顺应市场发展规律的大趋势,要着眼长远,在发展合作组织的基础上,加快转型升级,谋划规模化发展,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品牌。

随后,工作组到乡里查看了“申亚乡牧民联营经济合作组织”,并与乡合作组织理事长曲加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合作组织的运行管理、效益发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吴春奎到乡脱贫攻坚指挥部检查指导脱贫相关材料,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工作组指出,要大力宣传各项惠民政策,特别是加强“明白人”培养工作力度,让群众熟悉掌握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信心决胜小康;引导群众发挥产业发展主体作用,让每户群众都有短期增收和长效致富产业受益,为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稳步增加群众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