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旦巴深入申亚乡检查指导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2019-08-02 17:59:3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深入申亚乡检查指导农村安全饮水工作,申亚乡党委书记田梁、那曲市水利局赵青德、县水利局、乡水利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旦巴一行先后来到白尔瓦村、乡易地搬迁集中搬迁点、石康村,查看了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情况,询问了受益群众使用管理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旦巴强调,落实好农村安全饮水工作,直接关系到脱贫攻坚质量,水利部门要及时协调施工方对2018年新建的水井开展维护工作,做好水质检测,要让群众喝上干净、放心的水。乡党委、政府要在水井验收合格后,加大水井使用过程中的管理维护力度,确保每个水源点都有专人进行管理。要对2019年在建的水井加强监管,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建设项目。

最后,还对施工安全提出了工作要求,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必须把施工安全放在第一位,并鼓励群众投工投劳,积极参与施工建设。乡里要做好汛期的防汛工作,全面排查汛期隐患,完善应急救援方案预案,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及时开展救援,把群众利益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