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供电有限公司完成321重大活动保电任务
2019-08-08 17:04:5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更好地做好321重大活动保电工作,服务321重大活动期间用电需求,避免出现停电事故,在尼玛县政府精心安排及那曲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贡嘎带领下,尼玛县供电有限公司积极部署,做好了尼玛县伟明酒店、尼玛县政府、文部乡寺庙等地段的保电工作。

近日,在321活动期间尼玛县供电有限公司启动保电方案,对运行、通讯、交通以及物资保障进行部署,为更好地服务保电工作,公司派两名技术人员到文部乡寺庙等重要地段的保电,安排一名技术人员到光伏电站值班保电,两名工作人员到水电站值班,另外线路检修上安排6名人员等做好了活动期间保电工作。

在尼玛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及那曲市电力公司鼎力支持下,尼玛县公司全体员工积极配合,辛苦工作,圆满完成了321重大活动期间保电任务,通过此次保电工作,进一步锻炼了尼玛县供电公司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