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到尼玛县荣玛搬迁点调研指导
2019-08-12 17:13:20      来源:网信尼玛    
0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江白深入尼玛县荣玛搬迁点,调研督查扶贫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安置点绿化建设,并对搬迁群众的就业、外出务工、日常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解。荣玛乡党委书记加央边久、副乡长次仁旦增进行陪同。

调研中,召开了座谈会与搬迁群众代表面对面交谈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听取搬迁点就业、就医、就学、产业项目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对提出的各项问题,江白现场给予答复。并指出,对搬迁试点政策的宣传学习要进一步加强,要让每个搬迁群众熟知搬迁试点政策内容。

随后,江白对绿化建设以及扶贫产业项目建设进行实地查看,并提出了要求,要提前谋划,产业项目建成后合理安排产业用房,积极带动群众致富增收,最大化的发挥出项目效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充分利用安置点的绿化区域,在绿化区域内播种草种,既美观又可以为养殖场提供饲草料。

加央边久表示,一定会贯彻落实好江白副主席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工作落实。在上级党委、政府的统筹领导下,全力抓好搬迁点各项工作,积极教育引导搬迁群众早日融入新生活,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