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第8次信访联席会议 欧珠出席
2019-08-15 11:57:0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召开第8次信访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信访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欧珠出席会议,分管信访工作的副县长苏新华主持会议,各信访联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苏新华传达学习《涉法涉诉信访事项概念及认定规则》并指出,信访部门和各联席成员单位务必要重视信访工作,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压实责任,各单位之间要加强联系,形成良好的联席机制,要亲力亲为的解决信访问题,将小事当做大事来解决,扎实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

欧珠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信访形势的严峻性,高度警觉、改进作风,着力增强信访工作的紧迫感,各单位要在自己所管的重点领域认真走访、排查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细致排查,深入研判,掌握真实情况,真正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信访工作是维稳的牛鼻子,要确确实实的把信访工作做好,各联席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将信访问题及时处理好。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