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代表队参加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
2019-08-23 16:38:53      来源:网信尼玛    
0

本网消息 日前,由尼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泽仁杰达带队的123名群众演员及11名工作人员赶赴那曲市代表尼玛县参加了2019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艰苦奋斗,工作人员及演职人员团结协作,克服各种困难,以优良的表现参加了开幕式“辉煌70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心很净 那很美”旅游推荐会、旅游帐篷民俗村评比、民间歌手大赛、“拉伊”大赛、民间文艺调研比赛、“吴尔朵”准射比赛等各类活动。

在本届赛马艺术节上尼玛县获得了民间歌手比赛一等奖、“吴尔朵”准射比赛女子组一等奖、旅游帐篷民俗村评比二等奖、民间文艺调研比赛二等奖、民间文艺调研比赛优秀编导奖、“拉伊”比赛三等奖、开幕式文艺节目优秀组织奖的喜人成绩,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西藏民主改革60年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展示了尼玛各族儿女的新生活和新风采。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