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政策集中学习会议
2019-08-25 18:05:0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21日,尼玛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朗德吉组织全院在家干警召开扫黑除恶政策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何文浩在全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松吉扎西在那曲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扎西多吉关于那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材料”。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各级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在做到快审快判的同时,各庭室要以案件为抓手,深挖案件背后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率,充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