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人民法院扫黑除恶政策理论学习会议
2019-08-30 16:58:1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30165851.png

本网消息 8月28日,尼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朗德吉组织全院在家干警召开尼玛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政策理论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陈一新2019年5月14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洪波2019年5月30日在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法院作为国家的审判机关,同时作为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参与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扎实学习扫黑除恶专业知识,“打铁还需自身硬”,时刻不忘学习新政策和新法律法规,努力提高司法审判水平,随时准备应对扫黑除恶工作可能发生的新情况新问题,为涉黑恶案件的审理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夯实涉黑涉恶案件司法审判基石,廉洁自律,管好身边人,自觉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与黑恶势力做斗争,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依法依规用好手中权力,坚持依法办案,依法严惩黑恶犯罪。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