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举行“八大群体”建会入会仪式活动
2019-09-09 18:19:5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那曲市工会系统“五型”工会创建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的要求,近日,尼玛县总工会举行了快递员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启动仪式。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及快递员等“八大群体”职工代表共25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八大群体集中宣誓了入会誓词,县总工会主席扎西拉姆讲解了相关政策性知识及会员的职责权益,同时对“八大群体”职工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随后,尼玛县快递工会小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同步召开。会议按照相关章程和规定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尼玛县快递工会小组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及委员。   

此次,“八大群体”入会启动仪式,最广泛地把广大职工吸收到工会中来,通过精准服务、依法维权和教育引导,使大家共建美好生活,共享发展成果,为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扎西拉姆强调,要经常深入职工群众,准确把握“快递员”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充分发挥快递工会小组桥梁和纽带作用,多为广大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努力把快递工会小组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她表示,希望当选的主席、委员迅速进入角色、进入状态,努力学习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真正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