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10-02 16:10:4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02161145.png

本网消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尼玛县在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西达娃、那曲市政协主席才仁郎公、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久美多吉,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那曲市交运局党组书记江英、尼玛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次仁达培、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尼玛镇干部职工,公安政法干警,中小学师生和群众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仪式。升旗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主持。

此次升国旗仪式由县公安局担任护旗队,他们气宇轩昂、意气风发,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立正、敬礼、奏国歌”,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众人的注视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仪式上,徐建代表县委、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他指出,伴随着祖国发展的步伐,西藏也在不断发展,尤其是民主改革以来,全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尼玛县自1993年建县以来,不断前进,走过了26年的艰辛历程。26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的无私援助下,尼玛县历届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拼劲,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韧劲,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开创了改革发展稳定生态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崭新局面。他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世情国情的新变化,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 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爱党之心化作推进尼玛发展的动力,把实现各项奋斗目标作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实践,把思想统一到改革创新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尼玛发展上来。广大牧民群众要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把中央关心、全国支援与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结合起来,摒弃“等靠要”思想,树立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的思想观念,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建共享全面小康社会,在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与祖国发展同行、与民族复兴同步,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仪式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推向了高潮,现场干部群众昂首挺胸,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以饱满的精神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仪式结束后,在县委办公室、县宣传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现场的所有干部职工井然有序地走进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收听收看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阅兵式、群众游行等后,纷纷表示,心情无比兴奋、特别激动,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

全县各乡镇、村居、学校和寺庙也同时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并组织干部群众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